IMG_2918[1]  

看Sophie笑的那麼開心,其實我才開心吧!!(淚~)

可能是職業病加上新手媽媽的關係,所以特別放大小孩的發展,也常把家人搞得很緊張,

之前因為我爸的一句話:「璇的右手好像沒甚麼力氣~」我和老公認真觀察2天後,

似乎也覺得她都用左手拿東西,雖然右手也會動,可是很少高舉,

所以我們就帶她去看小兒神經科,還照了X-ray,結果只是虛驚一場!

光掛號等看診就花了半天時間...(疑?怎麼岔開主題了!!)

回歸正題,為什麼璇學會喝水,我要那麼開心呢?

因為早在7個月我就買好許多媽媽一致推薦的「大眼蛙神奇吸水杯」,

當時給她試吸,她只會狂咬,不論我抱著、躺著,還是吸給她看都沒用,

那陣子練習好幾次都這樣,最後我就乖乖把吸水杯收起來了,

直到最近,想說再來訓練一下,前幾天,我在喝楊桃汁,璇一直要搶,

想說,有動機應該是個好機會!就吸給她看,沒想到小鬼還真的一下子就會吸了,

(老公說,只要是關於吃的,她應該都學很快吧! -_-)

現在想想,我果然是操之過急!!搞得自己很忙~沒辦法,當護士的都知道,

時間就是一切!!病人是不能等的,所以我做任何事都會有種要"馬上執行"的衝動!

跟我這種人生活,也真是為難老公和小孩了~

IMG_2936  

再來補充說明「大眼蛙神奇吸水杯」吧~

握把的部分真的蠻方便小孩掌握的,因為就算還不會拿東西的小孩,也會握拳,所以沒問題

而吸管是軟質的,也有厚度,所以若小孩會咬吸管也不用擔心會破掉(但長牙齒就另當別論了)

盛裝的水量也剛剛好,有200和250ml的,蓋子的部分壓緊後,會有"喀"一聲,不用擔心小孩亂打開,

最讓媽媽們讚賞的就是防漏程度,真的還蠻不錯的,璇那天把水杯甩來甩去,也不漏水

整個使用起來還蠻滿意的!!在此推薦給大家參考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眼蛙神奇吸水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