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39  

之前在美國時,就看到這造型像香蕉的香蕉枕,光看圖示就覺得很好用!!只可惜在美國時沒買...

由於假日會回婆家,每次在車上看到Sophie的頭都歪一邊睡,就覺得似乎要給她固定一下!

立刻上網買了這期盼已久的香蕉枕!!(其實算起來價錢和在美國時沒差多少..)

某天,坐車時想說來用用看,結果不知是Sophie不習慣還是怎樣,才一放上去,

頭就一直動,很想掙脫,結果老公還說:你下次買東西時,除了考慮東西實用性外,還要把她的脾氣算進去!(ㄜ....只能說他的脾氣完全像到老公!!)

就這樣...香蕉枕被我放在車上好多天,始終沒用到!

IMG_3042  

不過,為了不要聽到某人碎碎唸(買了又沒用到)我決定下次找機會還是要用用看!

結果,就在昨天,開回雙冬掃墓的路程上,趁Sophie上車睡著後,我硬是要把香蕉擠在兩邊,

IMG_3103  

就變成這副模樣...頭還是歪的...哈哈哈!

不過,的確買了有些後悔,因為就算車上開冷氣,用了香蕉枕寶寶很容易流汗!

加上有時太陽在汽座那邊,很曬! 雖然我還是有給她固定到目的地才拿開,

但抱起來時,汽座一大片汗水...另外,好像combi的安全帶本身就有很厚的防護墊,

所以兩根香蕉真的很難卡進去,導致頭還是歪歪的 (或許是我操作不當...)

現在夏天又到了,那兩根香蕉...應該會被我冰凍起來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