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70  

超感謝Vickey表姊,送我這個好物!!

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呢!雖然有Babybjorn的背帶,可我買的是新生兒用的,

大概背到Sophie三個月時,就感覺背帶快爆炸了,尤其是大腿部份!!(她的腿真是有肉)

之後不知為何又去買了mamaway的背巾,看似背得輕鬆,但我覺得操作不易外,

背起來還是很腰痠背痛,雖然mamaway門市小姐一直叫我去背給她看,她可以教我,

但我覺得若媽媽本身穿厚外套,要拉拉環就很困難,而且,在拉拉環同時,媽媽的衣服會一直上移,

所以感覺不太理想...那條背帶花了1000多,大概只用2次吧!

之後雖然考慮再買他牌背帶,但想到不論再怎麼好用的背帶,當背上快10公斤的嬰孩時,

還是非常吃力,乾脆就坐推車好了!直到前幾天,表姐送我這個,簡直就是我的救星!!

因為就算平常在家,Sophie也很愛黏我,都要人抱著(明明combi的餐搖椅躺起來那麼舒適),

每次抱著除了腰痠、手痠外,為了要撐住,身體還會不自主地側一邊,加上以前我就有脊柱側彎,

所以常常感覺骨頭快散了!這腰凳的好處除了腰部有支撐外(感覺像是穿背架)小凳子也可讓baby坐好,

不像被人抱著時,腳都被牽制,若外出還可加上背巾部分,更安全省力,腰凳的材質輕且堅硬,

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體積固定,無法收納吧!還蠻佩服發明這些好物的人,真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!

  IMG_3072  

產品包含:腰凳+背巾

IMG_3073  

側面照

IMG_3076  

正面照(腰凳及背巾可用拉鍊結合,另有兩條魔鬼氈固定)

IMG_3078  

另一邊側面,有一小袋子可放手機或鑰匙

IMG_3083  

背後照(腰凳是利用魔鬼氈圍住腰部,另有可調式扣環加強固定,肩帶當時沒調好...)

我覺得是蠻緊的、蠻安全的!

IMG_3081  

(Sophie:爸,不要亂拍好嗎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