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公婆、老公,當然還有蘇菲一起到台中大富豪鐵板燒,提前慶祝老公的生日,

這已經是第三次來囉~每次只要有特別日子,公婆總是會帶我們品嚐美食慶祝!

說到這高級鐵板燒,老公也因為吃過後,便不再去"大埔鐵板燒"了,

他說品質差太多了(當然價錢也差好幾倍!)

用餐包廂在2樓,隱密性蠻好的,一家人聚在一個空間用餐、聊天我覺得很自在,

剛開始會送上現烤香蒜麵包(吃不夠可追加)、濃湯、前菜(生魚片、生蠔、火腿擇一)

這是老公選的生蠔,忘記是哪裡產的了...我是選生魚片,因為還蠻普通的就沒拍了

IMG_2636[1]  

湯品有番茄牛尾湯、南瓜濃湯、海鮮湯,之前喝過牛尾湯,非常好喝!這次換不同口味,

我選南瓜濃湯,非常香濃但不會覺得膩,很順口

IMG_2634[1]  

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:鵝肝魚子醬蒸蛋

IMG_2635[1]  

蛋黃香氣加上鹹鹹的魚子醬,滑嫩的口感真的超好吃的!

另外明蝦的肉質超Q彈,吃的到新鮮的味道!

IMG_2641[1]  

還有還有,北海道干貝,廚師說是冷藏運回來的,不是冷凍後再退冰的,

管它怎麼來台灣的,總之超級好吃!真的有海鮮自然的甜味呢!

IMG_2638[1]  

IMG_2639[1]  

另外,圓鱈的肉質真不是蓋的!可能因為有厚度,所以吃起來口感扎實卻不硬,

不但不會有魚腥味,在口中還有一種魚肉的香氣,而且份量蠻夠的,一人吃剛剛好!

IMG_2637[1]  

因為我們是點海陸套餐,另一個重頭戲來囉~那就是牛小排及肋眼牛排

(在海鮮和牛排中間會送上一小杯檸檬冰沙,讓口腔中的味道去除,好品嚐接下來的美食)

牛小排肉質真的沒話說,比自己去costco買的美國牛還嫩,

加上是專業廚師烹調、鐵板溫度高能鎖住肉汁及甜味,

我和婆婆吃7分,公公及先生選擇5分,廚師說一般最佳口感就是5及7分熟IMG_2643[1]  

看那個油花分布就知道超好吃的!只要沾點玫瑰鹽就是最原味、最頂級的口感,

真的讓人嚐到肉類也可以入口即化

IMG_2645[1]  

上圖上方正在烹調的是肋眼牛排,我覺得沒牛小排好吃,廚師會將肋眼依其不同部位用不同方式烹調,

比較油的部份會煎比較久,除了讓油脂逼出來外,也因為煎久所以口感會有點酥酥香香的,

對於牙齒不好的公婆就會覺得太硬了,所以最後就入了我和先生肚子囉!

等大家都吃完後,服務生就帶我們到一樓吃水果、蛋糕及喝飲料,

可能是因為沒有米飯類,所以這樣吃起來我覺得剛剛好,並不會太撐,

畢竟這種美食就是要適量才會覺得意猶未盡,會讓人回味無窮!

最後,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~

IMG_2646[1]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富豪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